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引资稳步增长 本市年内将超额完成“十五”目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11:09 商务部网站

  8月23日,从市外资工作会议上传出好消息,本市吸引外资继续实现稳步增长,到今年底合同外资和实到外资都将提前超额完成“十五”规划的目标。市委常委、副市长周禹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十五”规划期末目标,本市应累计吸引合同外资250亿美元,实际利用外资190亿美元。其中,今年要实现吸收合同外资121亿美元、实际到位外资65亿美元,同比增长10%。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截至7月,本市共批准外商投资项目2677个,吸收合同外资71.53亿美元,实际到位外资45.29亿美元,已分别完成全年目标的59.6%和69.7%。其中,吸引投资总额在1000万美元以上的大项目达259个,合同外资55.87亿美元,占全市78.1%。

  周禹鹏强调,为保证实现今年招商引资的目标,要大力吸引外资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形成利用外资与“科教兴市”良性互动的格局;优先发展先进制造业,促进全市产业结构升级;抓住举办世博会的机遇,积极发展现代服务业;鼓励跨国公司以购并等方式参与国有企业改组改造;优化城市布局,引导工业项目向符合城市发展规划的开发区集中,引导加工贸易外资项目向国家级出口加工区集中,引导现代服务业项目向中心城区和特色区域集中。

  (信息来源:中国上海)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