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要“杀”出血路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10:34 南方都市报

   行家视点

周一深沪大盘进一步下挫,均创出了年内新低。深沪成交额地量水平亦被改写,分别为24亿元和39亿元。

从盘中表现看,大盘指标股继上周五出现分化之后,周一进一步分化,普遍表现不佳。我们认为,如果大盘指标股愿意低下头来,加入到补跌的行列中去的话,这倒是一件值得祝贺和庆幸的事,应可杀出一条血路,因为这些权重股下挫,大盘跌势势必加速,目前的抵抗下跌格局将被打破,这样就可以快速见到1300点这个重要的支撑位,从而激发市场的抄底欲望,引发大盘出现反弹。

当然,跌到1300点并不表明大盘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已经明确见底了,也并不表明市场风险已经彻底释放了,只是该点位作为一个重要技术支撑位,作为大盘多次探底的一个支撑点,相信多方会组织力量进行顽强抵抗,市场阶段性低点可能出现。如果后市沪指下见1300点或瞬间跌穿1300点后,市场再次出现放量长阳的反弹走势,那么投资者就可改变做空思维,适量抄底,加入到短线做多的行列。

昆仑证券 苏武康
责任编辑:张克然姚虹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