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有望在成都举办国际车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09: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记者 庞惊涛为您报道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有望在成都举办国际车展!昨日,首次来蓉考察的汉诺威展览公司副总裁普律塞尔对成都会展业进行了考察,并就在成都合作举办成都国际车展与相关单位进行了磋商。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据介绍,早在今年5月,汉诺威展览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钱军就已来蓉进行了一次考察和交流,双方在这次交流中都达成了一致的认识:每年秋季(如11月份)举办规模、档次仅次于京、沪的国际车展,在档期上是可行的,借助每年10月前后全球汽车厂商新车发布高峰,成都国际车展的特色或主题定位于各汽车厂商“次年投放市场的新车发布”,应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

  “我们认为成都是一个很有潜力的城市,对通过合作的方式开展业务也很感兴趣,但具体的方式和细节还要商谈。”经过一天的考察和洽谈,普律塞尔显得非常有信心。他表示,汉诺威在举办车展方面是很有经验的,下个月就将在世界上最大的展览场馆汉诺威博览中心举办一次大规模的车展。而在中国,汉诺威参与了上海车展的举办,并将从今年开始成为北京车展的协办单位。“我想我们下一步需要做的就是通过加强合作,使更多来自全世界的车商们相信,到成都来举办车展是可以取得成功的”。

  此外,普律塞尔还表示,汉诺威的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国际上具有相当影响,今年8月31日~9月2 日,将在上海首次引进该展览,如条件成熟,不排除将该展览移师四川的可能性。

  汉诺威展览公司

  成立于1947年,在世界60多个国家设有分公司或代表处,是世界领先的展览公司之一。其举办的汉诺威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是世界上最大的展览会。在世界上拥有并运作自己展馆设施的展览公司中,汉诺威展览公司以3亿欧元的年营业收入排名第一。 该公司的核心业务是在德国汉诺威及由其选定的国家举办领先的国际贸易展览会,其旗舰展的主要特点是对国际观众和展商有巨大号召力。

  汉诺威展览公司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展览公司之一。随着中国业务的不断发展,该公司在中国设立了代表处以及分公司,并在上海浦东参与投资兴建亚洲最现代化的展览场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目前汉诺威展览公司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了10多项国际性专业展览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汉诺威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