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深交所澄清中小板全流通传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08:5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重博)昨日深交所在网站上首次就有关全流通的传闻予以了澄清,但积弱已久的中小板仍未走出近期跌跌不休的阴影。盘中仅江苏琼花(002002)等四家个股勉强飘红,其余二十八家个股全线翻绿。

  曾被誉为中小板第一高价股的大族激光(002008),昨日首度以低于20元报收,若以上市首日最高价48元介入的投资者,至此市值损失已近60%。截至昨日收盘,仅有苏宁电器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002024)、思源电气(002028)两家个股,维系着中小板高价股的尊严;而中小板开板首日上市的“新八股”,目前普遍跌幅均在50%以上。

  一面是风声鹤唳的市况,一面又是言词凿凿的消息,近日某媒体曾报道:“深交所全流通的制度创新在明年的夏天将突破所有障碍,实施与主板分离、单独编制指数。”

  然而,深交所的公开澄清也是出人意料的简单:“该报道与事实严重不符。”除此之外,投资者根本不能从交易所的澄清中得到任何关于全流通的蛛丝马迹。

  空穴来风,还是确有其事?一位接近深交所的相关人士昨日告诉记者,“交易所关于全流通的制度创新,已进入准备阶段,但时间表目前还没有排定。”

  中信证券的分析师孙超认为,即便深交所予以了澄清,但此事对于市场的利空因素依然存在。“之前关于宝钢整体上市一事,宝钢方面不也作出过类似的澄清吗?但事实证明,宝钢很快便推出了巨额增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