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环球嘉年华落幕 水上游艺明年有望来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10:48 东方网

  东方网8月23日消息:昨天,北京环球嘉年华历经52天落幕。石景山区有关部门透露,据初步统计,嘉年华总游客人数达到100万人次,总税收将达到800万元。从今日起,各种大型设备和乘骑器械都将逐步被拆分并运离北京。

  昨天下午3时,来嘉年华玩的市民开始增多,来玩的大多是一家三口。在每个游艺项目前,都挤满了游客,特别是一些比较刺激的游艺前,更是一拨接着一拨。一位张姓先生说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最后一天孩子非要来,所以也就凑凑热闹。

  据嘉年华有关负责人介绍,环球嘉年华这次来京共投资1.2亿元人民币,日接待量最多一天达5万人次,但没有达到预期的200万人。对于盈亏一事,嘉年华表示不会公布结果的。

  石景山区副区长付生柱说,预期等活动正式结束税收将达到800万。“52天时间能有这么高的税收是目前区内其他工商企业很难做到的,嘉年华活动的成功举办强有力地拉动了区域经济。”

  付生柱表示,嘉年华明年来京事宜正在商议,如顺利嘉年华仍将在石景山举办,但举办地点将转移到国际雕塑园三期建设园区,届时将不存在扰民问题。

  昨天,北京九龙游乐园向嘉年华提出邀请,希望在十三陵水库风景区内举办“天天嘉年华”。环球嘉年华中国公司张淑华董事长表示,明年有可能在十三陵水库设立分会场,将环球嘉年华的水上游艺项目带来与游客见面。

  嘉年华的下一站将赴湖北武汉。

  嘉年华在京尴尬事

  7月2日:推迟开园使千名游客滞留,引发不满。

  7月4日:开门两天查出3000张假门票。

  7月10日:消费无发票遭投诉。

  7月11日晚:“急速大风车”致11名游客滞留空中10余分钟。

  7月14日:14台涉嫌赌博游艺项目被查处。

  7月16日:宋小姐在准备玩“高空浏览”游戏时,被安全锁砸到大腿。

  7月17日:4名游客在玩“欧洲大货船”时,被困空中10分钟。

  7月18日:有媒体指责环球嘉年华“暴利”销售毛绒玩具。

  7月31日:一游客在玩滚币游戏时被嘉年华外籍工作人员辱骂。

  8月4日晚:两名环球嘉年华外籍员工殴伤一男子。

  8月12日:延期听证会上,附近居民全票反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嘉年华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