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城市速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09:02 中国经济时报

  长沙喜添3件驰名商标

  实习记者何远发长沙报道长沙市工商局日前透露,长沙市3家企业申报的驰名商标日前已获国家工商总局认定,它们是“九芝堂”、“蓝猫”、“金六福”。至此,长沙驰名商标已达5件。今年上半年,“九芝堂”、“蓝猫”、“金六福”相继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加上此前被认定的“白沙”、“梦洁”商标,长沙市的驰名商标总数已达到5件占湖南全省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总数(9件)的一半以上。此外,长沙还有37家企业申报全省著名商标。长沙市工商局表示,为保护知名商标和合法商标,该局下半年将进行保护注册商标专用权集中整治行动。

  深圳将办

  2004年中国咨询业峰会

  记者张孔娟深圳报道咨询业已成为政府和企业的“外脑”,为使中国咨询业迅速成长、提升和整合,北京科技咨询业协会、上海咨询业行业协会、深圳管理咨询行业协会联合发起的2004中国咨询业峰会将于金秋9月在深圳举行。这是记者日前从中国咨询业峰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中国咨询业已成为一个新型产业。如何确立咨询业在经济生活、社会领域、产业格局和法律框架下的地位成为这个行业备受关注的问题,咨询业也期待着对自身发展取向进行总体设计,包括对构建专业化分工、合作体系和标准化体系、形成核心技术、盈利模式和职业化特征、组建行业协会、建立行业自我保护机制及行业规范以及对国际著名咨询机构竞争提升行业竞争力的策略等,2004年的峰会将对这些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探讨。

  北京召开首届

  中国企业内刊工作者大会

  记者刘金霞北京报道由中华艺术家企业家交流协会、中国企业文化杂志社等五家机构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企业内刊工作者大会暨中国企业文化功勋者论坛日前在京召开,“中国企业文化内刊工作者俱乐部”同时宣告成立。经过半年多的调查研究和测评考量,此次大会颁布了“中国优秀企业内刊”和“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获奖名单,并推选出34位中国杰出企业文化功勋人物、44位杰出中国企业文化先进工作者和10位杰出企业文化研究员。

  农行嘉兴市分行组建

  “心连心”营业中心

  记者张海生嘉兴报道日前,农行嘉兴市分行通过资源整合,将位于市区斜西街的营业中心命名为“心连心”营业中心,选拔心灵手巧的25名姐妹为客户提供“爱心、精心、专心、细心、耐心、贴心、诚心”的“七心”服务。同时,该中心还向社会推出了迎宾服务、明星服务、上门服务、理财服务等十大特色服务。这是农行嘉兴市分行为拓展金融服务,开展的品牌网点创建活动,使嘉兴金融业的文明创建有了一个新载体。另据了解,该行在国家实行宏观调控政策的新形势下结合嘉兴实际,调整工作思路和方式,各项业务继续保持快速稳健的发展。上半年,全行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达到229亿元,比年初增加25亿元,实现了各项存款总量、增量、市场占有率提升,储蓄存款总量、增量等全市9项第一。

  珠晖地税有支“娘子军”

  通讯员谭浩泉记者王晓红衡阳报道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地税分局办税服务厅8名女税干,在不到两年内一口气创下五项省市荣誉,并于近期又申报全省“十大杰出标兵岗”。

  珠晖地税局办税服务厅共有税干8名,全为女性,负责全局共520多户企业,4900事多户个体户和其他零散纳税户的税务登记、纳税申报、税款入库、资料审核、发票核售和税收政策咨询等工作。8名女税干中,有3人评为优秀公务员,1人荣立三等功,1人评为优秀团员,2人评为工会积极分子,1-7月份,该女子办税厅征收税款比去年同期增长30%以上。

  忻州地税抓廉政促税收

  本报讯今年以来,山西忻州忻府区地税局采取五大措施抓廉政建设。一是建立特邀监察员制度。22名社会人士聘为监察员,对该局工作全方位监督;二是建立行风评议制度。采取问卷调查,走访纳税人,街头咨询等形式听取群众意见;三是举行行风座谈会。邀请纳税人代表、群众代表及有关部门参加,现场征询改进意见;四是实行廉政责任制度。层层签订行风、廉政责任状;五是实行股所以上干部述职述廉和全员年度考核考评制度。今年1-7月份,该局入库税收7513万元,同比增长29.18%,绝对额增收1697万元。

  (武俊彦 赵月明 崔支兰)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