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欧元伪币几可乱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09:02 经济参考报

  欧元伪币问题让有关部门非常头痛。伪币制造者手段高强,用电脑制造的假钞达到了以假乱真的程度。

  欧洲中央银行日前称,希望欧盟作出决定,规定电脑制造商必须在生产的电脑中设置可以中止欧元假钞制造的防护程序。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据悉,德国、比利时、加拿大、美国、法国、意大利、日本、荷兰、英国、瑞士和瑞典等工业国家中央银行,联合组织了一个国家专家小组,该小组已经着手开发反伪币制造软件系统。欧洲央行的发言人称,去年,我们已经就立法规定制造商在电脑中设置防护程序问题与欧盟委员会进行了探讨,这一问题还在研究,并会进一步深入下去。

  据悉,某些电脑制造商已经在生产的电脑中安装了防止伪币制造系统。那些还没有这么做的制造商原则也不反对这一做法。现在,就等着欧盟机构就此立法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欧元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