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绿地走中高端推“新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08:5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柯鹏)一直以为上海人打造大众化楼盘而闻名的沪上最大房地产开发商———绿地集团开始打造多品牌。昨日,绿地对外宣布,在不放弃中低端楼盘开发的同时,其将在全国范围推出一个面向中产阶级的新品牌———“新里”,大力开发中高档楼盘。业内指出,随着一些龙头企业的适时转型,沪上开发商们正在宏观政策调整下群起效仿,谋求多元化发展下的风险最小和利润最大。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绿地集团副总裁陆新畬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绿地目前实施的全国战略面向的主要群体是中低收入阶层和中产阶层两个层面,因此建立与这两层面对应的全国性品牌是绿地房地产主业发展的要求。“比如对于‘新里’的认识,应该说过去上海新式里弄的住客就是当时社会白领和精英,现在我们所定的对象同样也是当今社会中年龄在35岁左右,家庭收入在15万以上的这一个群体,这是一个消费力旺盛的群体。”

  其实随着现在大形势的扑朔迷离,沪上房地产开发大多都在改变以往那种“一个类型走到底”的模式,混合型物业大行其道。业内专家指出,由于纯高档物业受贷款政策影响小而销售速度慢,中低端物业销售快却又过于依赖贷款政策,因此对于开发商来说,“把鸡蛋放在几个篮子里”是政策风险下最为保险的开发策略,同时也可让自己尽快成为多元化企业、打响品牌,不失为妙计一条。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