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众明星齐声讨伐虚假广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08:41 光明日报

  昨日,记者采访了一些明星,听听他们对电视短片禁播的反应。

  濮存昕:

  房地产、医院、 药品广告主观性很强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接拍了一系列艾滋病题材的公益广告的著名演员濮存昕表示:“房地产、医院、药品这些广告我不会接,因为这些广告主观性很强。以前我拍有关补钙的广告,效果很不好。现在我和青少年基金会合作,成立一个濮存昕基金,主要宣传禁毒、献血等公益事业,都是不拿钱的。这样做当然失去很多赚钱的机会,但我感觉稳稳当当的,很多人急功近利,钱是多了,但站得越高越险。”

  汪洋:

  公众人物不能骗人

  曾经主持过央视《天天饮食》栏目的汪洋向记者表示:“我看到报纸的报道了,是挺需要说说的,有人为了钱,做广告都出卖自己的生理反应了!”

  汪洋告诉记者:“因为我主持过《天天饮食》,什么油盐酱醋、锅碗瓢盆的广告都找我,都被我拒绝了。我师傅马三立先生告诉过我,文艺和文丐有区别,不能为了钱,仗着自己会点玩意儿,去当乞丐。为了钱跟老百姓说这东西怎么怎么好,其实不是这么回事,结果把自己都赔里边了。”他还表示:“公众人物不能骗人。”

  羽.泉经纪人:

  接拍广告先试用

  国内歌唱组合羽.泉做过很多运动鞋、饮料的广告,其经纪人告诉记者:“羽.泉在接保健品广告的时候是万分慎重的。由于他们两个喜欢运动,所以接拍鞋类、饮料广告比较多。但对于产品的实际情况,他们都会事先做仔细了解,试用后再做,像他们代言的一本英文书,就是自己看过之后觉得不错,才做宣传的。”(据北京晨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广告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