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哈佛亚洲商政双极年会 > 正文
 
百胜餐饮(中国)总裁Samuel Su演讲实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 15:03 新浪财经

  8月21日,哈佛亚洲商业会议在上海浦东金茂大厦隆重举行。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本次会议。以下为会议实录(本次会议为全英文会议,实录均为现场翻译版本):

  主持人:下面有请第一位演讲者百胜餐饮(中国)总裁Samuel Su。

  Sam Su:谢谢。很荣幸在礼拜六的下午跟大家交流百胜餐饮。我想介绍一下这个公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司,2001年我们公司买了很多分公司,long John silver、lays、KFC。YUM是一个国际公司,报告的时候直接报到YUM,明年会变成自己的代理公司。我们在中国是最大的一个餐饮公司,有肯德基、必胜客,象KFC在中国快餐店里是最成功最大的一个公司,我们已经超过麦当劳了,可是麦当劳还是我们最大的竞争对手。开店的速度每年越来越快,现在店的数目比麦当劳多两倍。发展这么快的原因是有一个专门的部门管在中国的发展,我们差不多在中国五十个城市都有我们的快餐厅,都会找到KFC。为什么我们比竞争者做的都好呢?因为我们的目标不是挣钱,可是还是有很好的业绩,必胜客也是在很大的城市里办的很成功。

   现在人越来越想在家里待着了,因为家里有空调,也有电视,可是不想在家里做饭,所以这正是我们的发展点,有很多事情我们可以在中国办的越来越好。去年五月份,我们在中国开的第一个店叫Taco Bell Grande,这也是西班牙的快餐厅,这跟在美国的Taco Bell不一样,因为以前Taco Bell模型在别的国家,除了美国不是特别成功,我们Taco Bell Grande做的餐是美国式的墨西哥餐。我们把菜谱改了,更适合中国人的口味。您要是以前去过不喜欢的话,我现在想邀请你们再去试一次,希望你们能够喜欢,在香港、深圳都有。每个品牌都有很好的传统,我们有美食家,所以做的每个品牌都经过美食家的品评,我们的目标是立足中国,融入生活。我们会看消费者想要什么,然后满足他们的需求。我们觉得创新、创新、再创新是最好的方式。我们的工作是为人民服务,所以我们的人都是经过多方面培训的。

   谢谢。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