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财经记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 09:42 南方都市报

   8月16日

财政部发出关于提前兑付年内即将到期的部分记账式国债的通知,提前兑付的三期国债合计规模近900亿元。

  8月17日

经国务院同意,近日,中国证监会已批准大连商品交易所上市玉米期货品种。

为促进汽车贷款业务健康发展,防范汽车贷款风险,中国人民银行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布了共同制定的《汽车贷款管理办法》。

  8月18日

中国证监会集中公示了7月的部分行政许可决定,涉及证券公司增资扩股、高管人员任免以及修改公司章程等变动,其中民安证券、财达证券将增资扩股。

  8月1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9日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月度形势报告显示,1到7月,中国商品房平均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2724元,同比上升12.9%,为1996年以来同期的最高增幅。

  8月20日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明确表示,从人民币与美元的互动关系来看,人民币利率进入一个加息周期也是必然的趋势,无论从国内因素还是国际因素来分析,进入上升信道的人民币利率,正在面临越来越大的上调压力。
责任编辑:杨拂玄何洁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