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科达机电(600499)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 02:53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广东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04年8月1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加董事9人,实际参加董事9人,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经与会董事认真讨论,以传真方式表决,审议并一致通过了拟投资设立佛山市科达灵海陶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该公司”)的议案。

  该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00万元,其中公司投资3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0%;徐燕清投资124.9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0.825%;徐建投资124.9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0.825%;武桢投资44.1万元,占注册资本的7.35%;佛山市灵海陶瓷科技有限公司投资6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全部股东以货币方式出资。该公司经营范围是:陶瓷机械及其零配件的技术开发、制造、销售与售后服务(国家限制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除外)。拟注册地址为佛山市顺德区陈村广隆工业园。

  特此公告

  广东科达机电(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四年八月二十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