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市启动工业系统安全质量标准化活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 10:43 商务部网站

  8月19日从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获悉,北京市近日下发通知,启动工业系统安全质量标准化活动,严禁在工作中搞“花架子”,做“表面文章”,扎实稳妥地推进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

  据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介绍,企业安全质量标准化是指企业具有健全、科学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各生产环节和相关岗位的安全质量工作符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合法律、法规、规章、规程等规定,达到和保持一定的标准,使企业始终处于安全生产的良好状态。

  今年以来,北京市安全生产形势严峻,根据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公布的数据,今年1至7月份北京全市共发生生产安全死亡事故89起,死亡109人,同比呈上升趋势。因此,做好工业系统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显得尤为重要。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分3年实施:2004年制定相关标准,各总公司、集团树立一到两个安全质量标准化典型企业,组织10%的企业开展活动。预计到2005年将有50%的企业参与其中。到2006年,将促使北京工业系统的全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起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实现企业安全生产状况的稳定好转。(王文韬 弓琳)

  (信息来源:北京市政府)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