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世纪村,成熟最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 09:26 深圳商报

  成熟需要阅历,成熟是一种品质,房子和人都一样,经受时光的磨练,我们终能领悟———成熟最美

  世纪村,成熟最美

  长路奉献给远方玫瑰奉献给爱情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我的爱人……

  8月22日,日月府的开盘,标志着世纪村将为红树湾再添华彩篇章。沙河集团历经10年雕琢的国际人文社区,和红树湾的一草一木共同沐浴着时间的洗礼,嘉和府、如意府、王府、日月府共同演奏的四重奏,是一曲自然人文的旋律。也许在很多年后,人们还会玩味,是红树湾赋予了世纪村天然的禀赋,还是世纪村为红树湾注入了人文精神。但是,不管怎样,世纪村、红树湾,这两个特殊的名词已经牢固地联系在一起,它们为二十一世纪的深圳居住刻下了深深的烙印。世纪村,这个在时间中成长的社区像一曲如歌的行板,其优美成熟的韵致,将为我们留下绵长的回忆。

  成熟需要阅历

  世纪村的气韵,正是在从容淡定之中,给人以饱含张力的蓄养,符合中国文化所推崇的哲学———大象无形,大言稀声。世纪村和红树湾,表现自己的只是流水、绿树,以及时光中一缕飘渺的芳香。

  世纪村的情怀,可以从业主们那份安静从容的神情中被反复阅读。这令人想起一句话来,“二十岁的时候你不美,不是你的责任,但是四十岁的时候,你依然不美,那就是你的责任!”,房子和人一样,成熟的产品会带给我们信任和价值。世纪村高水准的规划,从园林到建筑都体现出均衡的优越。这种成熟的气韵从一期延续至今,祥和的生活,高贵而不张扬的气质,使世纪村的人和社区形成了一种独特的和谐。正如业主张先生所说:“世纪村的魅力是从内部生活散发出来的,你必须深入社区的生活,通过时间来体会。和很多外在奢华、夸张的建筑相比,世纪村的沉着、厚重使她具备着非常自然的优雅。因此,她符合我们全家人的审美。”

  每次走在世纪村中,我们都能感受到沉静中蕴涵着生机的氛围。园林内自然天成的植物、流水和典雅的现代建筑相得益彰;弥望红树湾四周开扬的景色,深圳湾天空袅袅的白云,世界之窗、锦绣中华、欢乐谷等主题公园也在咫尺之间增加着这个国际人文社区的生动的外延。世纪村的气韵,正是在从容淡定之中,给人以饱含张力的蓄养,符合中国文化所推崇的哲学———大象无形,大言稀声。世纪村和红树湾,表现自己的只是流水、绿树,以及时光中一缕飘渺的芳香。

  成熟是一种品质

  在十年时间中成长起来的世纪村,带着时间的厚重,天然的禀赋,形成其无法复制的格调,达到了生态自然和人文的完美交融。

  拥有红树湾尊贵领地,世纪村从它诞生的那天起就注定是一个经典。十年来,沙河集团从一个理念到一个产品,甚至社区的生活方式都经过了精细的斟酌。对红树湾来说,任何平庸的建筑都会破坏自然优美的赐予。世纪村的规划建造,与其说是地产开发,不如说是人文和自然融合的社会课题。国际文明居住标准的确立,为世纪村奠定了高远的境界,世纪村所奠定的居住品质,使红树湾因为人文的参与而更加生动。

  世纪村的规划和建造,决不仅仅是简单的保护环境的工作,把一个人文经典融入红树湾的历程,才是沙河集团十年伟大的历程。

  7.5米架空层、超大露台、生态园林、流水景观、100%楼顶绿化、观光电梯,户型革命、社区教育、社区商场、健康会所……在十年时间里成长起来的世纪村,在缓慢流淌的时光中点点滴滴地叠加的品质,带着时间的厚重,天然的禀赋,形成其无法复制的格调,达到了生态自然和人文的完美交融。

  世纪村是成熟的。这种成熟与众不同。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杭炜敖贵新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