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淘楼”也疯狂———御景华城认筹现场直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 09:26 深圳商报

  没有喧闹的歌舞,没有五星级酒店的铺陈,低调、低调、再低调些,京基地产本无意制造热潮,但第一次正式亮相的御景华城却在两千余名购房者的期待中“高调”登场。

  8月15日,奥运激情正在雅典燃烧,而在御景华城认筹现场,燃烧的同样也是激情。正如所有的预见一样,御景华城首次亮相即表现强劲,因为京基十年品牌之大成,因为御景华城的光彩手笔,无论到场的人是购买还是观摩,御景华城均已经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车主爆料:“滨河路华强段拥堵”

  8月15日早上约8点30分,很多车主都通过交通台收听到了这样一条信息,“手机号尾数是8746的车主发来短信称:滨河路华强段较拥堵,车行速度缓慢,而通常周六这里的交通都很顺畅。”

  记者收听到这条信息时,也在赶赴现场的路上,在滨河路华强段前后约200米长的路段,车速明显缓慢下来,而且前行右车道的车辆多于左车道,大家似乎都在朝着一个目的地行驶。好在京基早已在这里的路牌上明显标识了御景华城的行驶方向,车主很容易就找到了御景华城的所在地。

  来到现场,停车反而成了一件难事。售楼处前广场已黑压压停满了车,临时作为停车用途的辅道也“车辆满座”,甚至附近的鹏丽大厦、南华村也一时“车满为患”,停车场的保安一时手忙脚乱,连称:“很久没见过这么大的场面,深圳市跑的靓车,咱这都停齐了。”

  御景华城为什么吸引了如此众多的有车一族?京基地产董事长助理吴道文原先也没有料到会吸引这么多的车主,他认为,御景华城“中国最大星级酒店式社区、意大利拿波里三层立体亲水园林”的规划设计,是吸引众多品位人士的要素,而小户豪宅的定位,则吸引了在华强北创业的财智精英,“以后他们就不用开车在华强北上下班了。”

  销售员述苦:“我们有三天没睡好觉了”

  对销售人员来说,这无疑是一场战役。大到认筹的流程,小到对客户的第一声问候,开发商京基地产和代理商置业国际数次针对认筹的诸多环节进行斟酌、排练,置业国际在认筹当天抽调了近百名工作人员前来支持。据悉,由于工作强度大,很多销售人员有三、四天没睡好觉了。

  由于从一开始就接触项目,置业国际营销总监贾林燕对御景华城颇为了解,多次提及项目的优势所在:“我都打算入票,华强商圈不会再有如此超大规模的物业了,21万平方米的总建筑面积放在深圳市都是大盘,大社区、大园林、大配套,再加上小户豪宅的设计,很具有投资价值,而且开发商现在尚未启动外销市场,又为客户增加一个市场机会。”

  事实上,业内人士对御景华城情有独钟的远非贾林燕一人,看过无数楼盘、对体验营销已经有“抗体”的媒体老记们可谓久经沙场,此时也按捺不住,纷纷解囊“入票”,加入认筹的队伍。

  客户透露:“为了这一天,我等了两个月”

  据统计,当天准许进入御景华城售楼处的总人数逾两千名,京基地产销售经理证实,现场认筹突破800票,“基本都是有效客户”。

  首批进入售楼处的前10名认筹客户中的徐先生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拿着手中的贵宾卡对记者晃了几晃,说:“为了这一天,我等了两个月。”徐先生在华强北创业了4年,一直苦于没有合适的住所。由于对居住品位的苛求,他始终没有屈就在华强北随便找一个住处,4年来一直在南山、华强北两地奔波。御景华城的问世使他可以终于满足自己的心愿:大规模社区、风情园林、完善配套、小户型、酒店式管理,关键要在华强商圈。“这两个月来,我收集了御景华城所有的广告、报道,已经确定了自己需要的楼层、户型,而且,我今天没有开车来。”徐先生很庆幸自己的选择。

  记者一直候到下午6点,私家车队走了一拨,又来了一拨;客户送走一群,又来了一群;销售人员走路都带着小跑。值得欣慰的是,800票的认筹量应该是上佳的“成绩单”了。

  所有深圳甚至珠三角远道前来参观、取经的业内人士都表示,御景华城在项目设计、布局设计和人文环境设计等方面更适合华强商圈特定需求人群。

  御景华城首次亮相即走强深圳楼市的原因值得业界关注:一是社会主流群体———财智精英的走向;一是产品创新的亮点;一是居住模式的革命。正是因为如此,向来理智的财智精英们,在面对御景华城的缤纷魅力时,“淘楼”也疯狂。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陆剑伟张畅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