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实力铸就辉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 09:26 深圳商报

  主流如天健集团者其实不乏“务实”之处。这不仅体现在大型国企的诚信、卓越,也表现在天健集团全资核心企业———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一砖一瓦、一路一桥的建设中。奠定企业发展的基石市政工程是一个检验品牌、比拼实力的赛场,承建范围的宽广、涉及领域的多少,往往成为企业发展的基石。

  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主营业务为市政工程和建筑施工,经营范围为大型市政工程及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城市基础设施的承建,包括房屋建筑、公路、机场、地铁、桥梁、水电设备安装、地基与基础工程等等。

  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同时具备多项市场“通行证”: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市政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一级资质,另外还有交通部颁发的公路施工一级资质及民航总局颁发的机场施工许可证、香港政府建筑事务监督署颁发的建筑工程BD牌照、香港特别行政区公务局颁发的渠务、马路和建筑CP牌照,等等。成就强大的市政工程品牌对于深圳乃至全国的市政基础建设而言,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从创立到成长,具有某种标志性的符号意义。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这个名号,从建设白云机场、桂林机场等9个大型机场的初露头角,到建设滨海大道一期工程、机荷高速、深圳公路主枢纽管理控制中心大厦的迅速成长,到建设香港、上海、西安、四川、河北等外地工程的正式崛起……一个强大的市政工程品牌在形成,一个原本属于卓越理念的务实,已在成长中成熟。

  用一位先哲的话说,“我们在路上,一直在寻找”。也正是这种“寻找”,诞生了一而再、再而三的新突破。这个依托于天健集团强大实力背景的企业,在市场一战成名。实现志在云天的信念与梦想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做事信奉“风物长宜放眼量”,着眼未来,追求可持续发展,因而讲究诚信,做事踏实,一步一个脚印。项目一个一个地做,利润一点一点地赚,秉持这样的平和心态,他们到每一个地方都能扎下根来,稳健地做事,立志将每一个项目都做成精品、丰碑,成为城市的标志性工程,成为让人永远不可磨灭的记忆。

  就这样,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用高瞻远瞩的眼光和远见,实现一个志在云天的信念与梦想,用实力和品牌获得一个又一个的荣誉:中国市政工程“金杯奖”、管理金奖、安全进步奖、鲁班奖以及中国建筑施工企业综合实力百强第一名、中国500家最佳经济效益建筑企业建设部系统第一名、全国市政施工经济效益十佳企业第一名等等,在公司坚实的发展脚步上,闪耀着光芒。

  作者: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