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环球产经资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 09:17 中国经济时报

  沃尔玛

  有意收购日本大荣

  全球最大的零售企业沃尔玛(Wal-Mart)有意收购日本负债累累的零售商大荣(Daiei),并参与日本政府对大荣的援救计划,以期进一步深入利润丰厚的日本零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售市场。

  ——英国金融时报

  中国将对外资

  开放图书销售市场

  中国已承诺,将在今年年底前,向外国投资者完全开放其图书和报纸的零售及批发,但中国将继续禁止海外公司涉足敏感的出版业务。开放出版市场是2001年中国加入世贸组织WTO协议的一部分。

  ——英国金融时报

  印度削减燃料税

  印度已削减进口石油和石油产品的关税与消费税,以抑制通货膨胀。据估计,这一举措对政府造成的收入损失将高达250亿卢比合5.4亿美元。

  ——英国金融时报

  山西绿色GDP

  增长缓慢

  中国第一个统计绿色地区生产总值GDP的省份山西得出结论说,在中国过去20年的经济扩张中,该省经济几乎没有什么增长。绿色GDP是在经济产出中扣除环境成本后得出的GDP数值。

  ——英国金融时报

  欧佩克

  对油价发出警告

  欧佩克表示,高油价没有对世界经济增长造成大的冲击,不过,该组织警告,如果油价保持在目前水平,将危及全球经济复苏。

  ——英国金融时报

  中银香港

  两位前任领导人被捕

  据报导中银香港两位前任管理人士近日已在中国大陆被捕,罪名是非法挪用资金3000多万港元。

  ——华尔街日报

  葛兰素史克放弃

  起诉中国仿制药制造商

  葛兰素史克中国子公司周三称,公司已放弃了对其糖尿病治疗药物Avandia主要化学成分rosiglitazone的中国配方专利权的申辩。

  ——华尔街日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