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社会各界开展各种活动纪念邓小平百年诞辰(重要新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 04:06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缅怀丰功伟绩,抒发思念深情。连日来,社会各界纷纷举行座谈会、研讨会,纪念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诞辰100周年。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司法部、中国法学会8月19日在京举行邓小平民主法制思想座谈会。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首都法学界法学家代表100多人参加座谈。与会者认为,邓小平民主法制思想突出强调了民主法制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战略地位,科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学总结了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带有一般规律性的若干重大理论观点,准确概括了社会主义法制建设的基本要求,是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伟大实践的理论基石。

  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16日在京举行学习邓小平新时期统一战线理论暨纪念邓小平诞辰百年座谈会。与会的专家学者表示,邓小平统一战线理论是邓小平理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引新时期爱国统一战线胜利前进的光辉旗帜。

  农业界17日在京举行纪念小平百年诞辰暨“三农”思想研讨会,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从事“三农”领域研究的专家学者参加座谈。与会者认为,十一届三中全会以后,在邓小平同志倡导下,我国农村开始实行以家庭联产承包为主的责任制,极大地解放了农村生产力,是农村生产关系革命意义的改革。

  《国际金融报》 (2004年08月20日 第一版)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