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邮市币市走势出现分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 04:01 中华工商时报

  尽管已经立秋了,但是上海的酷暑仍然逼人,本周市场交易量和人流量仍然十分少,这不仅加剧了邮市低迷的走势,也使得刚刚有些起色的币市行情再度回调。缺乏场外资金的参与和关注的确很难使行情向纵深发展,行情的推动是得不到保障的,从这点上来说,现阶段的行情从性质上来讲只可认为是反弹,决不可看作反转,投资者要多看少动。从新品发行情况看,两月内是新邮和新币密集发行期,尤其是邮票品种发行过多,两个月内仅纪念邮资片就发行了六套,新邮十套,而且还不包括其他小本票和小版,这对正处于盘整阶段的市场无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疑是巨大的压力,投资者选择观望和回避的态度也是属于一种自我保护。现在大家普遍冀望于秋季行情,我个人认为秋季行情能否顺利展开还是要看场外投资者能否参与进来,前一阶段利好政策频出,后面的要看市场自己怎么走了,而短期内再出利好的可能性似乎并不大。

  本周邮市大盘以阴跌走势为主,盘中缺乏有力度的反弹,短期内向下已经成为了趋势,由于市场人气涣散,成交也显得比较胶着,买盘十分少,买卖差价也进一步拉大。缩量小版全面下跌,新发行的《奥运》小版当天即跌去了11元。《毛泽东》由上周的60元小幅下跌到目前的56元,《书法》由45.5元下跌到42元,《三峡》32元勉强成交,《网师园》37元成交不好,《甲申猴》小版张跌幅略大,有抛盘,由

  34.5元下跌到30.5元,但同题材的赠送小版张相对抗跌,仅微跌了1元,目前成交在36.5元。版票方面,《甲申猴》大版张目前下跌到66元,《苏州工业园区》35元不好成交,个性化版票本周跌幅在10%左右,《如意》目前在19元左右,《同心结》18.5元,走势比较弱。

  其他板块都有小幅的下跌,型全张板块横盘,《步辇图》14.8元,新发行的《八仙过海》13元零星成交。《雷锋》邮资片横盘在2元,《龙舟赛》轻微下跌到1.3元,《亚洲杯》下跌到0.88元,货源偏多。小本票小幅下跌,《中国鸟》8元,新发行的《柳毅传书》买盘不好,直线下跌到8元,《神舟飞船A》17元。

  币市本周出现触底反弹,但涨势维持了两天便有些放缓,投资者参与程度不够好,但彩金币币商都有些惜售,价格坚挺。《贵妃醉酒》彩金币小幅上涨到14700元,《梁红玉》彩金币沉淀情况比较好,攀升到6200元,《宝玉赋诗》彩金币上涨到7350元,《天女散花》彩金币低于3600元已经拿不到货了,《夸父追日》价格也上涨到了3500元。本次领涨的《神舟飞船》金银币目前维持在3200元/对,《申博成功》金币买盘略有增多,价格上涨到5100元,《鹊桥相会》彩银币买盘不错,价格在1580元,《西游记一组》、《西游记二组》彩银币双双上涨到740元和610元。流通纪念币持续下跌,《猴》整件的货源仅11.7元。(20H2)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