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藏品把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 04:01 中华工商时报

  .《邓小平南方谈话》白金书法珍藏版出版

  为纪念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诞辰100周年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55周年,近日由线装书局与北京金之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万象金玉珠宝有限公司联袂推出世界第一部白金书法珍藏版《邓小平南方谈话》,在国内外绝版编号限量发行1000套。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白金书法珍藏版收录了邓小平南方谈话共计8000多字,先由中国当代著名书法家以毛笔手书,再用激光雕刻在纯度达99.9%的白金书页上,计11页,共耗费33克99.9白金,经过特殊绝密工艺精制而成。经国家黄金检测机构———国家有色金属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权威检验报告。具有很高的历史价值、文化价值、艺术价值和收藏价值。

  据总策划———北京金之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裁王微平介绍,该产品耗时近一年才推出此珍品,咎其外盒、封套等包装均采用珍稀木料及丝麻锦缎,采用大量人工,每天24小时轮翻纯手工精制,目前在中国书版史上还很少有此做法。嘉德在线第27期大众收藏拍卖会开拍在即

  嘉德在线将于8月21日-25日在www.guaweb.com网上举行“第27期大众收藏拍卖会”,包括书画专场、油画专场、瓷器杂项专场、邮品专场。届时将有千余件拍品任藏家挑选。

  本次拍卖,油画专场极具看点,来源于“当代12家油画风景写生展”的作品,它聚拢了武汉三镇的一批画友,大家聚在一起,有了灵秀山、天堂寨、婺源的写生。从这些作品可以看出,画家在大自然面前,在画布上,让手、眼、心的配合串起散落了的光线与色彩的回忆,在这里可以感受到大自然仍能平静的安抚我们疲惫的视觉与心灵。作者之中不乏当今中国油画界的中坚力量。获第九届全国美展金奖的冷军是中国超级写实主义绘画的奠基人之一。从1990年代初开始,他以独到的构思、非凡的技巧在油画界独树一帜,作品也广受海内外藏家的青睐,但是冷军的风景写生油画,却不多见,这次专场有3件他的作品,其中《晨光》是他的心爱之作。另外,本专场还有获第九届全国美展银奖的郭润文,获第十届全国美展湖北省金奖的刘昕及获第十届全国美展湖北省银奖的宋克静等一批优秀油画家的作品。

  另外,瓷器杂项专场、邮品专场也不乏精品,其中:清代大龙阔边新票3枚/套(1882年)、清代红印花加盖大字(当5元)邮票(1897年)、先秦银贝币、1855年法国拿破仑像共和金币一枚、清中窑变釉赏瓶、清中蓝地雕瓷山水印盒、清河塘情趣玉笔洗都是难得的精品。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