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7月CPI意外下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11:35 商务部网站

  美国劳工部8月17日公布,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八个月来首次下降,因汽油价格的强劲升势逆转,意味着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可以坚持逐步升息的策略。

  不过7月工业生产及房屋开工在6月下降之后均恢复升势,显示近期的经济疲弱可能只是短暂现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劳工部称,7月CPI下降0.1%。这是自去年11月以来的首次下降,出乎华尔街意料之外,分析师原先预计,7月CPI将上升0.1%。

  温和的物价数据令金融市场受到鼓舞,因交易商猜测,FED将不必如今年稍早一些市场人士所担心的那样,大举升息以抑制通货膨胀。美国公债价格与股市上涨,美元最初下滑,但终场转为小幅上升。

  CPI数据显示,能源成本继前两个月大涨后,上月大幅下滑1.9%。汽油成本继5月及6月大幅攀升后,7月急跌4.2%,为去年11月以来最大跌幅。

  研究院商务信息部编译

  (信息来源:贸研院子站)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