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企业动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09:12 中国经济时报

  中国镍产业与国外合作起步

  通讯员李逢国记者黄杰兰州报道日前,我国最大的镍产业基地金川集团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李永军与世界第三大镍生产商——澳大利亚WMC资源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安德鲁米切尔摩,在墨尔本共同签署了在中国联合探矿的协议。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根据协议,金川公司和WMC资源有限公司成立合作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对中国甘肃省和中国其他地区的硫化镍以及其他伴生金属进行勘探开发。勘探过程所发生的费用双方各承担一半,权益双方各得50%,金川集团公司将优先购买双方找到并经双方同意进一步开发的矿体开采生产的镍原料。

  顶级口腔诊所亮相京城

  记者庄琪北京报道许多人越来越注重牙齿的美白和修护,但当前消费者很容易踏进为美白而残害牙齿等误区。为此,北京京典口腔诊所的专家团队力图打造一种口腔疾病治疗的新理念。

  3月初落户北京朝阳区试运营的京典口腔诊所如今已进入导入期,堪称北京目前最顶级的牙医诊所。据了解,该诊所投资4000余万元,其中近70%是用于购置设备,拥有12台德国顶级全自动诊疗台,为国内最大。

  TCL欲掀

  “宽屏液晶全民风暴”

  记者单继林北京报道在业界率先推出国内首款宽屏液晶电脑两个月后,TCL声势浩大的“宽屏液晶全民风暴”日前正式出笼,宣布将旗下的两款宽屏液晶电脑直落近千元。

  据悉,TCL之所以在宽屏液晶领域独领风骚,源自其拥有千万台级宽屏液晶资源能力。在适当的时机调整价格是其实施差异化战略,夺取液晶电脑主导地位,应对对手愈演愈烈的的低价价格战的既定步骤。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