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要闻检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09:12 中国经济时报

  教育部要求全国幼儿园

  进行安全大检查

  记者赵明8月18日北京报道针对近期在北京和河南发生的两起幼儿园幼儿意外伤亡事故,教育部今天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兵团)近期逐级组织一次对幼儿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园安全工作的大检查。对各级各类幼儿园的周边环境、房屋、室内外活动场地、设备设施、食堂和饮食卫生、玩教具、消防设施、接送幼儿车辆、幼儿园教职工(包括临时工作人员)的任职资格和身心健康状况等方面进行认真排查,发现不安全因素,就地采取措施,及时消除隐患。

  国家林业局出台政策

  遏制乱占国有林场林地

  记者王海坤北京报道近日,国家林业局正式下发《关于加强国有林场林地管理的通知》。据悉,这是国家林业局针对近年来一些地方为解决工业及城镇建设用地的问题,把征占用地的主要方向转向林地特别是国有林场用地等系列现象的特别举措。《通知》指出,各地要坚决防止借调整城镇发展规划之机,随意肢解分割甚至将国有林场大量林业用地划为非林业建设用地。

  中澳两国签署

  气候合作备忘录

  记者曾业辉北京报道8月16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刘江与澳大利亚外交部长亚力山大·唐纳分别代表中澳两国政府签署了《气候变化合作备忘录》,双方在“提高对气候变化的科学认识;达到或促进减缓温室气体排放;加强适应气候变化影响的能力;促进相关技术、产品和专业人员的互惠机会;探讨在全球范围内建立公平、务实和有效的应对气候变化机制”等相关领域的合作达成了一致。

  中澳奖学金项目

  推动双边学术交流

  记者孙超8月18日北京报道澳大利亚外交部长唐纳在访问北京其间宣布设立一项价值450万澳元的奖学金项目,旨在大幅度提高澳中两国之间的学生交流规模。这项奖学金将资助300名本科学生和120名从事科研项目的研究生与博士后研究人员。

  我国家电维修

  推行等级服务

  家用电器维修服务部全国等级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郭赤兵说,我国家电维修服务部已有等级之分。首块特级家用电器维修服务部的标志牌18日在北京健农电视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松下特约维修站挂出。今后,消费者可以根据等级标志牌选择家电维修服务部进行家电维修。(8月18日)

  纽约油价再攀新高

  由于债务缠身的俄罗斯尤科斯石油公司命运又起波折,投资者因而对该公司原油供应的担忧加重。17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再创新高,盘中甚至一度逼近每桶47美元。(8月18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