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28届阿拉伯国际医疗设备展览会将在阿联酋召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10:52 商务部网站

  2005年2月12日-15日,中东地区展览规模最大、展览效果优异的国际专业医疗设备展览会——第28届阿拉伯国际医疗设备展览会(ARABHEALTH2005)将在阿联酋的贸易中心城市迪拜召开。

  据悉,该展会由英国著名的IIR展览技术公司主办,1975年首次举办以来展会规模逐年扩大,在中东阿拉伯国家的医院、医疗器械代理商当中一直享有盛誉。2004年的第二十七届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阿拉伯国际医疗设备博览会”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效果最好的一次盛会。此次博览会占据了世贸中心的八个展馆,展位净面积达到了17,236平米,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意大利、韩国、土耳其、巴西、新加坡、马来西亚、阿联酋等50个国家的1422家参展商参加该展览会,展会吸引了中东各国的医院管理者和医疗器械经销商到会参观,洽谈贸易。到场专业人士达到了24,786位(包括4400个经销商),其中69%来自海湾国家,17%来自(近)中东地区,5%来自其他国家;观众当中18.98%是医院管理层人士,17.76%是医疗设备经销商。

  该展的展品范围有:医疗器械与仪器设备(医用电子仪器,医用超声仪器,医用X线设备,医用光学仪器,临床检验分析仪器,牙科设备与材料,手术室、急救室、诊疗室设备与器具,一次性医疗用品,医用敷料及卫生材料,各类手术器械,医用保健器材及用品,中医传统医用仪器与康复器具,血液透析设备,麻醉呼吸设备等)。

  家庭保健用品及小型保健仪器(家庭健康保健产品,家用小型诊断、监测、治疗仪器,康复、理疗仪器和用品,电子医学仪器,牙医用具,医院办公用品,运动医学用品)。

  原料药、中成药、医药保健品(具有东方医学特点的治疗、康复、保健药品及用品)。信息来源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杭州市分会展览部中东处

  (信息来源:网上汇展子站)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