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冶特钢是否易主仍是“悬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09:48 南方都市报

   半年报只字未提“中信泰富收购”事项

大冶特钢是否易主仍是“悬案”

  上半年闹得沸沸扬扬的“大冶特钢收购案”至今仍无结论———大冶特钢在近日公布的半年报中,只字未提“中信泰富收购”事项。记者致电公司时,公司董秘王平国称,截至半年报披露日,公司第一大股东大冶特钢集团肯定没有同中信泰富签署任何收购协议。

仔细查阅半年报,公司仅在“其他重大事项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栏中称:“报告期间,因媒体出现有关公司被中信泰富收购的消息,公司未能及时、准确、完整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澄清相关事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实,导致公司股票临时停牌两次共四个交易日,对市场造成严重负面影响,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董事长朱宪国予以公开谴责。”

王平国在接受采访时称,截至半年报披露日,公司没有得到任何关于大股东已经同中信泰富签署收购协议的信息,公司董事长朱宪国同时也是集团公司董事长,如果已经签署收购协议,公司肯定会知晓并按照程序发布收购报告书。

王平国同时称,公司未被中信泰富收购的另一个原因是,大冶特钢集团拥有上市公司的股权仍在冻结和质押中,因此无法转让。

大冶特钢半年报还显示,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较2003年底出现较大变化,2003年底流通股第一大股东中国航空技术国际工程公司已经减持,没有出现在半年报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之列,而融通深证100指数基金以44.99万股位居流通股股东之首。

全景
责任编辑:张克然姚虹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