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64位计算技术成为新一代计算标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09:11 中国经济时报

  IT看台金辉

  2004年8月3日是Intel全球范围发布新至强服务器平台技术产品的时间,也是方正科技“方正圆明全面进入可管理64位计算时代”新品发布的日子。方正向业内人士展示了五款采用Intel最新技术的方正圆明新至强服务器,并在新平台上全面采用针对国内用户开发设计的方正RME系列管理方案。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回顾计算机发展历史,因应用需求的发展扩大,人们已经历了从8位计算到16位计算,再从16位计算到32位计算的两次飞跃。但随着信息化的普及,现今企业用户发现各种信息数据都在以指数级增长,需要信息数据的用户越来越多,数据的类型也越来越多,而同时数据的构成也变得越来越复杂。面对这种情况,企业用户迫切需要更强的计算技术来满足海量数据的分析与管理需求,因此64位计算技术因具备更大计算带宽,能够处理更复杂数据的优势,渐渐成为新一代的计算标准。此外,处理器核心结构配合64位应用是否需要做出创新的结构调整,以提供更强大的计算扩展潜能也成为必要的考量。

  近几年随着64位应用意识的深入、64位配套应用的增多和成熟,如RedHatLinux和SuSELinux在今年都将推出支持EM64T技术的64位企业服务器版,而在明年早些时候,微软也将推出支持EM64T技术的WindowsServer2003以及SQLServer数据库。因此,业界人士认为目前64位应用普及时代已经来临,此时最重要的是能够为广泛用户提供灵活的64位产品,帮助更多的用户将更多的应用移植到64位平台。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