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风险股提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09:10 上海青年报

  新和成(002001\):股价连续大幅下跌,近期中小企业板股票整体走势偏弱,该股短期继续下跌的可能性较大,不宜介入抢反弹。(柳植)

  马应龙(600993):公司是有着400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企业,主营业为中西药制造,主导产品为治痔类药品和止咳类药品。近期连续出现明显异动,由于在22元一带放出巨量,建议后市回避。(柳植)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中软股份(600536):该股目前股价仍较高,从近期盘面看主力资金撤离迹象明显,建议回避。(柳植)

  湘火炬(000549):中期业绩不佳,股价有向下寻底的要求,可保持观望。(曹卫东)

  九发股份(600180):公司主营食用菌及相关产业产品养殖、加工、销售,生物有机复合肥生产、销售以及进出口贸易业务。业绩长期基本稳定,股价也相对抗跌。在上周曾逆势大幅反弹,然而本周该股却领跌大盘,再度加速下跌,显示出资金出逃的迹象。由于公司股东大会已经通过配股预案,面临融资的压力,建议中线谨慎。(陈勇)

  中科健(000035):放量下挫,盘中主力凶相毕露,持股者应忍痛割爱,果断出局。因为有如此走势,应该短线不会再有大的机会。(昆仑证券)

  物华股份\(600247\):除权后该股出现了大跌。跌破了近大半年的平台。从技术上看,是典型的向下破位的走势。虽然股价较低,但弱市估计将持续一段时间。中线继续观望。(曹杰)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