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凯迪拉克CTS定价51.8万(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10:45 南方都市报
国产凯迪拉克CTS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曹原 摄

  凯迪拉克CTS定价51.8万

  昨起接受预订,年底实现国产

  本报讯(记者朱中奇)昨日,上海通用公布了凯迪拉克CTS的国内售价,并表示从即日起正式接受该车型的预订。据悉,先期上市的少量凯迪拉克CTS全部从北美原装进口,3.6升车型售价51.8万元。接受预订后,第一批凯迪拉克将于9月中旬正式交给用户。上海通用还表示,国产凯迪拉克CTS将于今年底在上海通用投产,并于明年初上市。国产凯迪拉克CTS的售价将与进口车型的售价保持一致。

  与此同时,上海通用分布在全国的5个凯迪拉克品牌展示中心开业。按照上海通用和通用中国的有关协议,进口凯迪拉克由通用中国进口,但是在中国的销售及售后服务全部由上海通用负责。上海通用表示,所有凯迪拉克品牌授权销售服务中心都将建成独特风格的品牌专卖店,目前这些凯迪拉克品牌专卖店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将在9、10月份陆续开业。

  对于凯迪拉克CTS的定价策略,通用汽车中国市场营销部执行总监刘曰海表示,上市的凯迪拉克CTS在进口时已享受中国政府给予通用中国的特殊进口许可证提供的优惠,因此凯迪拉克CTS的价格既参照了国内豪华车市场的竞争格局,又考虑了明年进口配额取消及进口关税下降等因素,因此凯迪拉克CTS采用了一次定价到位的策略。

  对于凯迪拉克CTS的上市,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将对目前售价50万元左右的奥迪A6、宝马和奔驰车型产生较大冲击,因为从竞争对手价位相当的车型来看,凯迪拉克CTS在配置、尤其是动力方面具备比较明显的优势。责任编辑:张克然姚虹(来源:南方都市报)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