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职业生涯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国资委海内外招聘 408人竞聘23个高管职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08:57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 单继林 8月16日北京报道

  由国资委组织的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23名高级经营管理者报名工作已全部结束。

  截至7月27日,23个职位共有937人报名应聘,其中报名应聘11个副总经理(副总裁)职位的共674人,报名应聘12个总会计师职位的共263人。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从报名总体情况看,应聘者整体素质较好,主要有以下四个特点:一是应聘者学历层次比较高。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有620人,占66.2%,其中,博士学位195人。二是应聘者比较年轻,45岁以下的有815人,占87%,其中35岁以下的有149人,占15.9%。三是应聘者来源比较广泛,来自国有企业的415人,占44.3%;私企外企等所有制企业的294人,占31.4%;机关事业单位的147人,占15.7%;其他单位的81人,占8.6%。应聘者中有外国国籍的16人,有绿卡的65人。四是部分应聘者有在海外学习或工作一年以上经历的,共168人,占17.9%。

  按照《招聘公告》公布的招聘条件和职位要求,国资委分别会同22户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对应聘人员的资格进行了认真审查,在此基础上确定了408名应聘人员符合报名条件,将参加笔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资委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