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盘可能出现加速下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07:30 西南研发

    周一沪深两市继续下跌,成交量与上周五持平。上证指数收盘1354点,下跌14点,成交47亿元;深圳成分股指数收盘3217点,下跌28点,成交38亿元。

    虽然消息面比较平静,但由于在上周末已形成下行趋势,投资者信心极低。上午一开盘两市就缓慢下跌,虽然跌速不快,但阴跌的走势整整持续了天,盘中基本上没有像样的反弹,多方只是在抵抗和退守,最终创出收盘新低。沪指日K线为一根3点上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影、4点下影、实体12点阴线。该阴线的出现使大盘短线走弱的趋势十分明显,5日、10日、20日均线重新呈现空头排列并向下发散,预示大盘可能出现加速下探。

    中小企业板股票的崩溃是昨日市场破位的主要动力。由于上周五中小企业融资论坛中传出了不少不利中小板走势的观点,该板块昨日开盘即整体下跌,最终有半数中小板股票跌幅超过7%。主板中的新股板块也受此拖累大幅下跌。短期来看,这些股票的抛售压力仍相当强,发行价已不再是新股的中线强支持,投资者暂时不要入场接盘。指标股昨日仍在努力护盘,且成交量也有所放大,但面对近乎崩溃的投资者信心,指标股的上涨已无法挽救颓势。而且一旦主力放弃指标股的护盘,两市短线加速探底就在所难免了。

    综合全日大盘和个股的表现看,目前市场资金匮乏、个股活跃程度低下、投资者信心全无,短线市场继续走弱趋势比较明显,这种低迷的情况还要持续一段时间,投资者继续等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