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一汽大众 服务重在细节(企业风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03:27 人民网-市场报

  本报记者 刘勇

  近几年来,消费者在选购车时,越来越重视售后服务。针对这一现象,国内汽车企业逐渐将目光由汽车销售市场转向了汽车后市场,不断提高和完善售后服务。比如一汽-大众公司,从1998年开始就率先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了每年都会进行的冬、夏季服务行动,一方面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及时、周到和优质服务,另一方面也通过这样的行动来不断规范经销商的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服务行为,提高经销商的服务质量。

  2004年,一汽-大众提出了一个新的服务理念———“懂车,更懂你”,这是将之前推出的“用心服务,永久呵护”的服务理念赋予了更专业、更人性化的服务内涵。而“一汽-大众2004Nick-Nickel服务竞赛”的主题———“专业的手,热情的心”,是对“懂车,更懂你”的一种延伸和丰富。

  不久前,一汽-大众2004Nick-Nickel服务竞赛决赛在北京举行。

  本届Nick-Nickel服务竞赛的亮点在于更加注重对服务细节的考查。要通过培训和比赛让所有服务人员都认识到,服务当中最伟大的事情就是把细节的工作坚持到底。而且细节工作是最不容易做到的,最不容易坚持的。

  在一汽-大众,服务已不单单是一种技术与技能,更重要的是一种态度。

  一汽大众认为,将车售出,只是企业完成市场行为的第一步,只有在服务上狠下功夫,将“用户至上”落到实处,真正让消费者满意,这样,企业在市场竞争中才会处于不败之地。

  《市场报》 (2004年08月17日 第十四版)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