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江苏省内“北电南送”第二条跨江通道建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11:34 商务部网站

  作为江苏电网重点建设工程之一的500千伏江阴长江大跨越工程已于近日顺利完成跨江架线任务。这是江苏省“北电南送”第二条跨江通道,南北电力分配不均的局面有望被打破。

  该跨江工程是500千伏扬东至斗山输电线路的跨江部分,总投资3.6亿元。工程跨越塔高346.5米,重4410吨,其高度和重量都位居世界输电塔之首,跨江距2303米,为世界第三。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今年10月底该条输电线路全部建成后,可增加北电南送能力185万千瓦,到时将大大缓解苏南电力紧缺的局面。

  (信息来源:南京特派员办事处子站)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