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润天发超市与房东起纠纷 大棚没建成租金也不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11:2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杜娟)昨天,数百名商户向润天发超市讨说法。当初超市承诺的农副产品大棚迟迟没有建成,这些商户至今还没有生意可做,租金也没有拿回来。

  李先生指着超市北侧的空地,对照手上的蔬菜区平面图,非常气愤:“你看这里还是停车场,哪儿有一点要施工的影子?”他在4月初交纳了蔬菜区B003、B004两个摊位的进场费、保证金共5.7万元。“原定6月1日前将农副产品大棚建成,后来又签了补充协议,推迟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到7月28日,否则7月29日退还一切费用。但是,至今我们一分钱也没拿到。”

  商户们表示,蔬菜区排位图上的182个摊位已经都租出去了。“虽然我们可以到地下一层不交租金临时卖货,但是地下一层客流量不大,生意也不好,所以,大多数商户一次买卖还没做。”

  据超市的经理说,超市是租用歌海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的房产,现在超市与歌海起了纠纷。这件事也和纠纷有关,北侧空地本来是建大棚的,但歌海的手续还没有办好,影响了商户经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润天发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