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富豪广邀明星为父祝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10:52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花费百万以上,行事不太张扬

  本报讯据《天府早报》报道:日前,来自广东的某富豪在青城山脚下四星级的鹤翔山庄内为父亲大摆寿宴,不但邀来数百亲朋好友,还请动孙悦、朱明瑛、李双江、彭登怀,以及江欣慈、吴文忻等港星捧场,自办了一台小型的内部明星演唱会。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该富豪这次为父亲祝寿的花费起码在百万元以上。也许不愿太张扬,他要求酒店员工一律不得对外透露消息,并严禁外人进入。

  这位富豪包下了这座四星级的山庄用作朋友聚会留宿。只见山庄外的公路上站满了看热闹的人,山庄门口则是戒备森严,近10名保安在门口把守,除了佩戴有该山庄红色标志图案的人外,其余人一律不准入内。记者试着打听里面到底会举行什么活动,来了什么明星,但所有工作人员口径统一地回答“不知道”,显得十分神秘。见记者想进入山庄,工作人员立刻阻拦。

  不过,记者在山庄门口看到山庄正中的空地上正在搭建一个小型舞台,悬挂在舞台上的红色布幅写有“祝福我们的父母”字样。布置舞台的工作人员透露,这套灯光音箱才在广安的演出中被租用过,价值不菲。在记者另外得到的一张调度单上,则有很详细的工作分工和时间安排:什么时间到机场接明星,什么时候安排演出等,分工之明确、仔细完全不像一次私人活动。此时,山庄四周稍微低矮处已经被黑色帆布挡住,显然这位神秘的富豪不愿太张扬。

  [链接]:物流大亨今年40岁

  据《天府早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在青城山为父亲做寿的神秘富豪是原籍四川的一名“靠运输起家”的物流大亨。在成都大街小巷穿梭的物流汽车上,经常可见“远成物流”这四个字,“远成物流”就是这名大亨的。

  知情人士称,这名物流大亨名叫黄远成。他的第一笔业务是为别人运送海马毛,但是这个业务仅仅挣了5元钱的利润。当时,他的身边只有2名员工;16年后的今天,他的业务已经扩大到全国,员工也增加到6000多人。除物流外,黄远成还在新加坡经营房地产。

  (杨翘楚)(晓航/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