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闻万花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10:52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天津景观灯光启闭有新规

  本报讯景观灯光可以随便安装吗?景观灯光可以随意开启吗?如今这些问题都有了专门的规定。记者日前从天津市市容委获悉,为了加强天津市景观灯光设施的建设和管理,市政府颁布了《天津市景观灯光设施管理规定》,对景观灯光的设置地点以及景观灯光设施的启闭时间都做了详细的规定。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环球嘉年华”北京受追捧 52天预计能挣2.4亿

  本报讯据《北京晚报》报道:针对环球嘉年华的调查显示:虽然开办过程中小意外不断,但环球嘉年华仍然受到了北京人的追捧,日接待游客近2万人,预计收入2.4亿元。

  去年环球嘉年华在上海30天的营业额突破1.3亿元人民币。从7月2日到8月22日,北京环球嘉年华预计收入2.4亿元。

  招生掮客广撒网:一考生竟收到11份录取通知书

  本报讯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鄂州市长港镇考生陈华近期收到11份高校录取通知书,一家人不知如何才好。

  这11所学校均属民办学校,大部分属高职高专,陈华都没有填报。另据了解,鄂州市不少分数较低的考生,差不多都收到了5-10份录取通知书。鄂州市招生办副主任望西福介绍,由于普通高校连年扩招,部分继续教育、成人教育、民办高校生源压力很大,的确存在部分学校“见人就发录取通知书的现象”。

  李咏品牌价值4亿遭质疑 央视被疑自吹自擂

  本报讯据《成都商报》报道:最近,由世界经济论坛和世界品牌实验室共同编制的2004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上,李咏以“品牌价值4亿”名列“最具价值主持人”首位。日前,有读者对此表示质疑,怀疑此举是央视在自吹自擂。

  央视总编室有关负责人表示并不清楚这个排行榜,至今也没有对旗下名牌栏目和著名主持人的品牌价值作出测评。不过该负责人称,主持人身价能产生这么高一个数字,可能跟栏目的收视率和主持人品牌对商家广告的吸引能力有关。

  哈尔滨20万只B型啤酒瓶超龄服役成“游荡炸弹”

  本报讯据《法制日报》报道:一个触目惊心的数字,20万只“游荡炸弹”正在威胁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的人身安全,它们就是正在市场上流通的、“超龄服役”的B型啤酒瓶。

  据了解,《啤酒瓶强制性国家标准》中建议,B型瓶回收年限为2年。连续回收使用5次后的B型瓶,其强度只有新瓶的一半,这种情况下的啤酒瓶安全性降低,极有可能引发爆瓶事故,伤及无辜。

  首批EMBA“老板学员”诞生

  本报讯50名EMBA“老板学员”在全面系统地接受了一流的EMBA教育后,日前在武汉大学喜获硕士学位。据介绍,这50名学员是中国最早的获得EMBA学位的学生。

  这批学员中很多此前已获得过硕士或博士学位,其中不少人掌管着大型公司的重要资源。毕业后,他们将成为武汉大学EMBA中心终身学员,可以随时回校免费听课。

  (钟心)

  难忍受夜以继日施工噪音 方庄一业主驾车撞工地

  本报讯据《北京晚报》报道:日前清晨6时左右,在方庄芳城园一区16号楼楼下,一居民驾驶一辆大吉普撞开一施工工地大门,冲向空无一人的工地办公室,将该办公室的隔板撞塌。众多居民目睹了这一场面。大家说,他们早已被这个工地夜以继日的施工噪声吵得难以忍受,尽管找了很多主管部门,但就是毫无效果。

  记者找到驾车冲进工地的居民刘先生,此时他的愤怒情绪仍然没有平缓下来:“你施工我不管,但你得让我睡觉啊!”(晓航/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