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6城市群动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03:16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三门核电站

  明年2月开工

  在离杭州171公里的台州三门县,一座核电站正在悄悄崛起,这是继秦山核电站之后,获准在浙江省境内建设的第二座核电站。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三门县最早于1983年被列入国家规划内的核电预选厂址。

  2000年12月,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与浙江省政府联合上报了三门核电站工程项目建议书。直到今年7月下旬,国务院正式批准建设三门核电站。

  三门核电站总占地面积740万平方米,可分别安装6台100万千瓦核电机组,一期工程总投资250亿元,将首先建设两台100万千瓦级压水堆技术机组。全面建成后,装机总容量将达到1200万千瓦以上,超过三峡电站总装机容量。三门核电站估计最快将在2010年前后发挥作用。

  浙江

  每天2.97亿进入个私经济

  2.97亿元,这是浙江个私经济今年上半年平均每天吸纳资金的数目,尽管上半年资金、能源和生产资料紧缺,但浙江个私经济增长依然强劲。

  据浙江省工商局的统计,上半年浙江省新增个私注册资金534.2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7.51%,相当于每天有2.97亿元注册资金新进入个体私营经济领域。截至6月底,浙江省个体工商户共注册资金469.59亿元,私营企业注册资金3442.92亿元。

  1至6月份,浙江省个私企业共实现总产值4594.46亿元,销售总额及营业收入3817.73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额1877.84亿元,与去年上半年相比,分别增长了20.96%、25.49%、24.58%。这组数字表明,浙江省个私经济承接去年快速发展的势头,在宏观调控下持续走强。

  汇才总部落户上海

  人力培训又出新招

  作为长三角的龙头,上海是中国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之一,正是这种地域优势吸引了汇才人文机构最近将中国总部落户在了上海。

  此次落户上海,汇才还将全力推广该公司在人力培训上的新模式———其自创的“人本教练”模式,强调“对人不对事”,突出先把人的问题解决好,才能根本解决事。这种模式将有可能为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的人力资源管理带来全新的变革。

  8月11日,汇才主席兼总裁黄荣华女士表示,通过此次落户上海的举措,相信人本教练模式会在长三角发挥更大的作用。他们将以上海作为龙头,通过其卫星店加盟模式支持更多企业对人力培训的进一步需求。

  《国际金融报》 (2004年08月16日 第七版)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