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印尼希望新加坡新政府能落实设印新双边联合委会计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 11:50 商务部网站

  新加坡第三任总理李显龙宣誓就任的消息,获得印尼朝野人士关注,外长哈山表示希望新加坡新政府能够落实成立印新双边联合委员会的计划。

  哈山也表示希望,由李显龙总理领导的新政府,重视有关与印尼商讨签署引渡协定问题。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据《罗盘报》电子版报道,哈山昨天出席宪政法院成立一周年纪念仪式时,就由李显龙领导的新加坡新政府成立一事,对媒体发表谈话。

  他说,希望新加坡新政府能够与印尼达成有关签署引渡协定的协议,该问题向来成为印尼解决一系列司法案件的障碍因素之一。

  哈山指出,在吴作栋主政时期,已做出多项努力来解决双边关系中的问题,如同意商讨签署引渡协定;双方已开始磋商,但仍处于起步阶段,今后仍须共同努力来完成该问题。

  就新加坡新领袖上任,发行量最大的《罗盘报》发表社论指出,新加坡政权移交给第三代领袖的过程没有出现问题,主因是新加坡人民在建设进步中感到舒适,经济繁荣使400万新加坡人民生活安宁和舒适。

  社论认为,李显龙所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如何维持新加坡已达致的安和乐利及提高经济成长,此外,也颇重要的是,李显龙总理如何回应其民间开始出现的求新求变的诉求。

  (信息来源:驻新加坡经商参处子站)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