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B股周评:B股下调寻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 08:07 深圳商报

  一周走势

  由于深沪两市A股大盘本周屡创新低,B股市场也只能充当无辜的受害者,两市大盘双双向下寻求支撑。深B指数收于235.7点,一周指数较上周下跌3.16%,周K线收出中阴。沪B指数收于88.8点,一周指数下跌2.56%。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市场分析

  B股市场被动下跌,但由于目前正处上市公司的中期业绩报告期,盘中也出现了一定势的分化。深市方面,业绩及成长性都十分出色的深中集B本周在大盘反复下探的背景下,仍然保持了一周上涨4%的幅度,继续充当深圳B股市场的龙头。深圳本地股中的深康佳B、招商局B、深南玻B等中价股则在弱势中保持着难得的平衡与平稳。而上周大幅上涨6%以上的长安B股本周却出现了5%以上的跌幅。中期业绩达0.30港元的深南电B,本周的跌幅达到4%以上。从成交量看,深市本周成交金额为4.18亿,较上周的成交量缩减两成,说明盘中的主动性买卖盘都比较清淡。沪市方面,由于大盘前期跌幅已经比较深,故其下跌的幅度明显趋弱,盘中多数股票继续下跌。

  后市预测

  至本周为止,深市B股大盘已经出现了连续四周收阴,不论是从技术面,还是大盘下跌的幅度看,B股大盘下周出现反弹的可能性都在增大。本栏认为,B股技术性的反弹值得期待。(珞珈投资叶弘)

  作者:珞珈投资叶弘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