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4年上半年摩尔多瓦酒类生产和出口大幅增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5:08 商务部网站

  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摩各种酒类产品产值达19.3亿列伊(1美元约合12列伊),同比增长15%。

  上半年摩白兰地酒制造厂共生产了1.05亿升葡萄酒,同比增长23%,白兰地产量增长17%,伏特加和其他烈性酒产量增长20%,啤酒产量为2800万升,同比增长19%。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上半年酒类产量提高的主要原因是对该行业投资的增长,特别是合资企业中外方(主要是俄罗斯)加大投资力度的结果。

  另据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摩酒类产品出口额为1.35亿美元,同比提高25%,其中仅摩最大的葡萄酒股份公司“ACOREXWINEHOLDING”就出口了1000万美元(820万瓶)葡萄酒,同比增长20%。排在前几位的摩葡萄酒进口国是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英国、中国(今年首次进口)、日本、美国、加拿大、比利时和其他国家。

  2001-2004年摩产葡萄酒在各种国际酒展上获得35块奖牌。

  (信息来源:驻摩尔多瓦经商参处子站)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