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惠威新闻专题 > 正文
 
惠威S600HT家庭影院——带式至尊魅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0:26 新浪财经

  惠威Pasadena S600HT家庭影院系统由六件器材组成,包括前方主声道音箱S600F,前方中置声道音箱S600C和后方环绕声道音箱S600R共五只音箱组成完整影院声频系统,配合专用电视机柜CBS600,选配件为S600-ST环绕声道音箱支架。

  惠威Pasadena S600HT家庭影院系统使用惠威世界首创的环形带式高音R1L和一体化铝镁合金振膜M5N中低音、配合一只10英寸的侧翼超重低音,声音清澈如水,低频动态凌厉,惠威Pasadena S600HT家庭影院系统是惠威在2004年最新开发的一套时尚品质家庭影院系统。

  惠威Pasadena S600HT家庭影院系统主声道音箱S600F为三分频全频带倒相式扬声器系统,低频延伸低达35Hz(-6dB)半自由场,在普通家庭使用可省略体积庞大的专用有源超重低音扬声器,令惠威Pasadena S600HT家庭影院系统在视觉上和时尚家居环境浑然天成。

  惠威Pasadena S600HT家庭影院系统突破传统音箱设计风格,创新采用独特的低声染椭圆形箱体,采用顶级钢琴漆工艺,其坚硬的表面可抗拒轻微的碰击而不留下痕迹。箱体主色为白色、黑色、深咖啡色、红色、蓝色可选,配合环形白色前障板及黑色面网,令整体外观简约时尚,彰显尊贵品味。

  惠威Pasadena S600HT家庭影院系统采用了惠威享誉业界的世界首创环形带式高音扬声器R1L。

  惠威环形带式高音R1L是惠威美国电声工程师专门为顶级影音重放而研发的一款新型带式高音单元,是惠威多年带式扬声器科技结晶的升华。

音箱型号: 惠威S600F
音箱系列: 惠威S系列
系统形式: 三路四阶导相式音箱系统
单元配置: 低音: SS10R
中音: M5N_16X2
高音: R1L_U
频率范围: 35Hz-20KHz(-6dB)
频率响应:
灵敏度(2.83V,1M):88dB
额定阻抗(Ω)
功率范围(W):10-150w
外观效果: 枣红色钢琴漆板配珍珠白面板
外形尺寸: 240×437×1210 mm
重: 38.8 Kg

  R1L采用了超低振动质量环形一体化Kapton带式音膜,超薄的音膜基底和高纯度铝导体音圈紧密结合为一体,构成R1L高解析力驱动主体,可以快速跟随脉冲信号的急剧变化,中高音域清晰无比。惠威带式扬声器技术省略了传统纯金属带式扬声器的阻抗转换变压器,降低了系统的传输频带损耗,音质更纯。由于R1L环形音膜发出的声音源自同一个平面,其环状声能辐射形成理想同步匀强声场,完全消除了传统球顶高音由于音膜前后发出的声音不能够同时到达听音点而造成的相位失真现象,放射表面高能磁场为环形音膜提拱均匀驱动磁场。精密相位修正构件改善了R1L相位-频率响应。在R1L设计中,惠威工程师使用了目前最新电声科技研发手段,通过大量基础电声材料分析终于开发出这一款2003年国际电声界最瞩目的新型电声转换驱动器-R1L环形带式高音扬声器。R1L环形带式高音一经推出,立刻震惊国际电声界,各国电声专家们对R1L完全崭新的电-声转换原理、精密巧妙的内部结构设计、完美的声音刻画力赞叹不已。R1L环形带式高音是惠威最新专利产品。

  中低音单元M5N采用了惠威铝镁合金一体化高强度振膜,减少了对声音损害最大的分割振动,降低失真度。配合高阻尼涂层,使声音更加圆润甜美,杜绝了传统金属膜扬声器特有的金属声,耐疲劳折环和高稳定定心支片令声音不会随着单元老化疲劳而变化,大功率音圈,全屏蔽防磁磁路系统为M5N提供了强大的驱动力同时避免对周围的显示器材产生磁场干扰。

  惠威Pasadena S600HT家庭影院系统主声道音箱为全频带设计,为了再现家庭影院重放地动山摇的超低音效果,惠威工程师专门开发了适合这款音箱的专用10英寸超重低音,其大辐射面积可以轻易驱动空气负载,再现庞大的超重低音声场,它采用了高强度的云母碳化聚丙烯振膜材料,配合惠威大功率Kapton耐高温骨架音圈,强大的驱动磁路,高稳定悬挂支撑系统,为这款超重低音高质量的重放大功率低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惠威Pasadena S600HT家庭影院系统主声道音箱采用了大截面流量双倒相管结构令低频重放通畅无比,中置声道和环绕声道也采用了倒相式结构,以延伸低频。

  惠威Pasadena S600HT家庭影院系统分频器采用了发烧级独立分频结构,高中低音彼此独立无任何串音干扰,带通滤波器采用高截止12~24dB/oct滤波器,频率响应通过仔细调校均衡,令音质更加自然华美。主声道音箱为双线24K镀金大电流无氧铜接线柱,采用Bi-wire双线双功放连接欣赏立体声音乐音质更佳。

  惠威Pasadena S600HT家庭影院系统前方主声道和中置声道音箱采用了完全一样配置的Joe D'Appolito哑铃式结构,令系统整体音色一致,在重放家庭影院中人们最敏感的人声对白移位变化时,声像自然连贯,一气呵成。

  惠威Pasadena S600HT家庭影院系统环绕声道S600R采用了两分频封闭式结构,体积小巧便于悬挂在墙壁上或者摆放在专配金属支架S600-ST上,由于它采用了全频带设计,可以轻松地再现任何影片环绕声场。

  惠威Pasadena S600HT家庭影院系统摆位简单,将前方声道的三只音箱摆放到以听音区域为中心的圆环上,正对中置声道,左右主声道超低音喇叭面对相距3米左右,略为倾斜指向听音区域,环绕声道在听音区域侧后方,背靠墙壁高于听音高度50厘米以上,考虑到家庭的实际环境,1.6~2米高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惠威Pasadena S600HT家庭影院系统配备了专用的CBS600机柜,方便中置声道音箱、DVD及功放摆放,使整个系统视觉上更加简约。

  惠威Pasadena S600HT家庭影院系统可配备惠威AV928,AV638功率放大器以及惠威P528 DVD播放机,一体化系统设计令整个系统优化匹配。

  惠威Pasadena S600HT家庭影院系统六件套装中国售价为13,200元,保证了整个系统优化配置和效果。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