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FED今年第二次调高利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1:06 商务部网站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8月10日将指标利率再次调升25个基点以抑制潜在通胀,称经济受到能源价格大涨的冲击,但仍将快速增长。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一致决定升息至1.5%。

  虽然美国7月非农就业数据疲弱,但在宣布进行今年第二次升息之时,FED并没有显露出准备放弃以慎重有序的步伐调升利率至更为中性水平的迹象。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FED称,最近几个月,产出增长已变得较为温和,而劳工市场改善步伐也有所放缓。上述经济活动中的疲弱状况很可能归因于能源价格的显著上扬,然而,预计经济将恢复更为强劲的增长势头。

  声明重申,鉴于预计通胀将相对温和,可以按慎重有序的步伐取消宽松货币政策。

  研究院商务信息部编译

  (信息来源:贸研院子站)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