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新华美通环球企业资讯 > 正文
 
10个美国年轻人中有7个准备关注雅典奥运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09:55 新华美通

  新华美通纽约州罗彻斯特8月11日电 尽管大多数年轻人无疑会对即将到来的夏季奥运会产生兴趣,但这种兴趣相对如此强烈却是令人始料不及的。一半以上(57%)的年轻人将夏季奥运会视为一项激动人心的大型赛事,仅次于超级杯美式足球赛 (Super Bowl)(59%)的影响力。总体来讲,孩子和青年人认为夏季奥运会比世界职业棒球大赛 (World Series)(40%)、美国职业篮球赛 (NBA) 总决赛(39%)、斯坦利杯总决赛 (Stanley Cup Finals)(29%)以及世界杯足球赛 (World Cup)(26%)更具吸引力。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即将于2004年8月13日在雅典举行的2004年夏季奥运会开幕前夕,2004年7月哈里斯互动在全美范围采访了1,228位年龄在8岁至18岁之间的年轻人以估量他们对今年奥运会的兴趣。

  哈里斯互动调研经理 Marc Scheer 博士表示:“倘若年轻人们的兴趣果真具有一些代表性价值,今夏的奥运会将取得巨大成功。我们知道,孩子们将通过媒体密切关注奥运会,而且他们许多人还有自己的奥林匹克荣誉梦想。”

  事实上,1/5的青年人(19%)表示如果他们拥有参加任何重大体育赛事的天赋,那么他们最向往参加的赛事就是夏季奥运会。其它令人期待参与的赛事包括:极限运动会 (X Games)(15%)、世界杯足球赛(11%)、超级杯美式足球赛(10%)、世界职业棒球大赛(10%)、美国职业篮球赛总决赛(10%)。

  大多数年轻人(70%)表示,他们将通过媒体时刻关注奥运会。年轻人准备利用各种媒体途径获知奥运会各项赛事的结果。近2/3的人(63%)将通过电视了解奥运会,而少数年轻人将通过互联网(28%)、报纸(20%)或杂志(7%)了解信息。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