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环球产经资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08:58 中国经济时报

  中国工业产出增长

  连续5个月放缓

  新的数据显示,7月份工业产出同比增长15.5%,低于6月份的16.2%以及2月份达到的23%的峰值。工业产出增长连续第五个月放缓。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英国金融时报

  国际市场

  原油价格回落

  由于伊拉克全面恢复原油出口,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10日有所回落。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轻质原油9月份期货价格为每桶44.52美元,比上一交易日下降32美分。

  新华社

  中国宝钢

  将进行重大重组

  中国最大的钢铁制造商宝钢计划在今后几天透露一项重大重组方案。根据该方案,宝钢的国内上市公司将开始兼并上海母公司名下的核心钢铁资产。

  英国金融时报

  中国东莞

  企业面临“用工荒”

  东莞在内的珠三角地区都面临着劳动用工紧缺的问题。广东一些媒体报道说,仅东莞一地的缺口就在200万人左右,政府估计缺口最少为20万至30万人。

  新华社

  出口信保上半年

  承保额达52.9亿美元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承保的外贸业务量大幅提高,6月末实现承保金额52.9亿美元,同比增长142.2%,接近去年全年的规模。

  新华社

  科威特批准

  北部油田发展计划草案

  科威特石油最高委员批准了北部油田发展计划草案。发展计划的目的在于提高该地区油田的日产量,由目前的每天40万桶提高到90万桶。该计划总投资将达70亿美元。

  新华社

  7月份中国工业品

  出厂价格上涨6.4%

  7月份,全国工业品出厂价格同比上涨6.4%;原材料、燃料、动力购进价格上涨11.9%。1至7月,全国工业品出厂价格同比上涨4.9%,原材料、燃料、动力购进价格上涨10.1%。

  新华社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