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思科2004财年净销售额同比增长16.8%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08:58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谢宝康8月11日北京报道思科系统公司昨天发布了截止到2004年7月31日的2004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的业绩报告。全年的净销售额为220亿美元,与2003财年全年的189亿美元相比增长了16.8%。

  思科总裁钱伯斯昨天对投资者说思科之前做出的加强对中国、印度、俄罗斯等国家重视程度的决策已经产生了坚实的回报,思科在这三个国家的订单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0%。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根据通用会计原则(GAAP)计算,2004财年全年的净收入为44亿美元,合每股0.62美元。相比之下,2003财年全年的净收入为36亿美元,合每股0.50美元。2004财年全年的试算净收入为53亿美元,合每股0.76美元。相比之下,2003财年全年的试算净收入为43亿美元,合每股0.59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今天报道受此影响外加美联储发布利率决定后纽约股市大幅上涨道琼斯指数以点数和百分比计算的的涨幅达到了两个月来的最高水平30各成份股中有28个上涨其中包括沃尔特·迪斯尼、沃尔玛和思科等公司。

  思科系统涨41美分,至20.46美元,涨幅2%。该公司在盘后发布了第四财政季度的的业绩净利润增长41%原因是收入增长强劲超过了公司预期。

  2004财年第四季度的净销售额为59亿美元,与2003财年第四季度的47亿美元相比增长了26.0%,与2004财年第三季度的56亿美元相比增长了5.4%。

  根据通用会计原则(GAAP)计算,2004财年第四季度的净收入为14亿美元,合每股0.20美元。相比之下,2003财年第四季度的净收入为9.82亿美元,合每股0.14美元;2004财年第三季度的净收入为12亿美元,合每股0.17美元。

  思科在10日下午1点30分召开了2004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的业绩报告和发展前景的电话会议。思科系统公司的总裁兼CEO约翰·钱伯斯指出:“在这个季度,思科的很多财务和经营指标都创造了思科自创立以来的最好成绩,其中包括思科有史以来最高的GAPP净收入、试算净收入和每股收入。这些创纪录的业绩源自于我们对全球各地的新兴市场的投资,以及我们在核心业务和高新技术领域的不断创新。”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