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海南航空获准成为中美航线中方第四个指定承运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07: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海口八月十日电 (记者 关向东) 十日上午,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在此间接受中国、匈牙利记者联合采访时透露: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已经获准成为中美航线中方第四个指定承运人。

  这是七月二十四日《中美航空协定》签署之后,最新获准承运中美航线的中方航空公司,此前中国国际、东方、南方航空三家航空公司是该航线的中方承运商。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根据这项协议,中美各自被允许经营两国间航线的航空公司的数量,未来六年中将从四家增至九家,而允许各自飞行的航班数量将从目前的五十四班分阶段增加到二百四十九班。今年内,美方就可增加一个全货运航空公司,中方可增加一家客运或货运航空公司开始运营。

  陈峰证实:新近开通了海口——北京——布达佩斯欧洲航线的海航,九月将开通海口——大阪航线,预计于明年开始中美航线的客运运营。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