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商务部办公厅关于第六届全国外经贸研究成果奖有关事宜的通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10:46 商务部网站

  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办公厅(室),各中央企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商务主管部门,本部各直属单位,各商会、协会、学会,各大专院校、科研机构,各驻外商务机构

  全国外经贸研究成果奖(以下简称成果奖),于1999年由原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设立,其宗旨在于繁荣外经贸理论和政策研究,鼓励全国从事对外经贸理论、政策研究和实际工作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的单位和个人提高研究质量与水平,培养对外经贸专业人才,建立、健全对外经贸领域科研工作的激励与奖励机制,推动对外经贸事业的持续稳定发展。

  成果奖是一个面向全国的社会科学类奖项,用于奖励对外经贸各个领域具有前瞻性、创见性、可行性和全局意义,有较高理论和学术价值的外经贸论文和论著,以及对政府决策和实际工作产生重要影响的研究成果。

  成果奖由领导委员会、评审委员会和秘书处组成。商务部部长薄熙来担任领导委员会主任,于广洲副部长为副主任。评审委员会委员由国内相关学科和行业有造诣的学者和专家担任。秘书处为成果奖的常设机构,现设在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

  成果奖设著作一、二、三等奖,论文一、二、三等奖和优秀作品荣誉奖各若干名,论文奖和优秀作品荣誉奖将以论文集的形式编辑出版。

  成果奖秘书处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开始受理第六届(2003/2004年度)参评作品申请。凡是于2003年7月1日至2004年6月30日内在全国性刊物上公开发表的,具有较高学术理论价值的社科类(外经贸领域)研究作品,或虽未公开发表,但在内部发行的刊物上刊登的研究成果均可申请参加评选。第六届参评作品申报时间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至9月30日。迟于规定日期(以寄出当日邮戳为准)寄出的作品将不被受理。申请者可根据《全国外经贸研究成果奖参评作品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见附件)的有关规定,认真填写、报送参评作品。

  相关事宜可经与成果奖秘书处联系。

  秘书处联系方式及联系人:

  联系人:索 杰 吕 ?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外东后巷28号 国际贸易经济合作

  研究院 全国外经贸研究成果奖秘书处

  邮 编: 100710

  电 话:(010)64216661-1608,1208

  传 真:(010)64245742 64212175

  E - Mail: kyb@caitec.org.cn

  网 址: www.caitec.org.cn

  特此通知

  附件:1、参评作品申报条件及注意事项

  2、申请书

  商务部办公厅

  二??四年七月二十日

  (信息来源:贸研院子站) 专题文章列表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