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商界智业坐标人物高峰会议 > 正文
 
中国商界智业宣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10:26 新浪财经

  中国改革,举世关注!中国经济,沧桑巨变!中国发展,全球聚焦!中国在中国共产党几代领导人的正确领导下,从农业经济走到工业经济,从计划经济走向市场经济。在以经济为中心的发展大趋势下,特别是经过25年的改革开放,我们的生活方式、价值取向、行为习惯、文化心态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一个新兴的阶层正在崛起和成熟,一支能影响中国商界发展的重要力量正在形成,她就是中国商界智业阶层。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我们需要营造一个"开放、多元、共享、多赢"的智业格局和发展平台。因为只有不断地沟通、交流、学习和变革,才会创造出新的知识、理论、智慧和思想,从而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商界,服务于中国经济。

  智慧就是力量,智慧就是财富,智慧就是资本。知识是构成智业的重要元素,经济越发达,智业中介组织越活跃,作用也越大。为了我国智业产业更加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更好的参与国际竞争,为了打造中国商界智业坐标人物的品牌,我们必须认真总结,全面整合,整体提升。只有出现一批有质量、有诚信、有品牌、有智慧的智业坐标企业和智业坐标人物,我们才有可能在国际竞争中赢得主动权。

  中国商界走进新时代!中国商界智业面对大挑战!面对世界经济全球化这一伟大历史机遇,主动融入、变革和竞争是中国商界领袖和智业坐标人物没有选择的态度。中国商界和中国商界智业界肩负历史使命和责任!虽然任重道远!但我们坚信:中国改革前进的步伐是不可阻挡的!中国商界和中国商界智业界在谋求共赢的基础上成为全球经济的新坐标和新方向将指日可待。

  彰显新坐标、探索新规则、明确新方向、创建新文化是中国商界智业界的时代要求和神圣使命!

  彰显新坐标

  时代呼唤英雄,时代创造英雄。中国商界智业各行业坐标人物是中国商界大发展的幕后英雄。学习、总结、传承、超越是坐标和新坐标存在的意义。彰显新坐标以人为本。尊重、欣赏、认同、学习、彰显坐标和新坐标是中国商界智业阶层的最高价值体现。

  探索新规则

  全球经济,平台共享,互相依存,共同发展。主动融入、变革是中国商界智业的态度。探索和制定中国商界智业规则是我们的重要使命。新规则是中国商界智业文化形成的基础。 统一规则,谋求共赢,才能推动和建立平等互惠、相互依存,共同发展的世界经济新秩序。

  明确新方向

  中国商界智业坐标人物、坐标企业和新坐标人物、新坐标企业是中国商界智业发展的方向。全球对标,国际视野是中国商界智业阶层发展的新方向、新动力。只有明确方向才能成为新方向。

  创建新文化

  文化是习惯、规则、现象和心态的集合。中国商界智业文化的构建和成熟是中国商界智业存在、发展、壮大的基础和灵魂,同时也是中国商界智业可持续发展的原动力。

  我们不为虚名!我们不为显赫!只为那智业报国的伟大梦想。传播智慧和思想,促进思考与变革是我们的理想和最高境界。让我们携手共进,一起成长!让我们共同见证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歌吧!(邹洪)

  注:本宣言为征求意见稿,请中国商界智业同仁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修改后请发到如下邮箱,或者电告组委会。

  Email:chinazouhong@163.com

  xinshangjie@sina.com

  电话:010—64648783, 64616555转1206或者1208。

  联系人:邹洪 陈世为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