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介机构抢羹“9+2”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10:04 南方都市报

   泛珠三角投资与管理整合峰会日前召开

中介机构抢羹“9+2”市场

  本报讯 (记者黄梦真 实习生朱燕姗)泛珠三角投资与管理整合峰会日前在广州白天鹅宾馆举行,以瑞银集团、景鸿投资移民顾问公司为代表的中介投资商纷纷进场,为企业的资本重组、上市包装献计献策,力图分羹“9+2”经贸合作大单。

当天,瑞银集团执行董事赵钰、董事苏树证、副董事胡婉玲和程峰等高层人士组成豪华阵容,向来自泛珠三角企业界的投资者推销其丰富多样的金融产品。这家全球首屈一指的金融机构目前托管着来自世界各地投资者近2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2090亿瑞士法郎的资产,高层人士则希望能将业务触角伸向泛珠三角各省区结盟后形成的新兴投资市场。

景鸿公司被誉为全球最大的投资移民顾问公司,每年帮助上万的中国人走出国门,技术移民与投资移民的成功率可达100%。该公司董事长关景鸿向本报记者透露,随着“9+2”合作的掀起,公司已决定把“走出去”与“引进来”结合起来,让更多的中国投资移民者携巨资和热点项目反哺内地市场,而景鸿将努力充当内引外联的中间桥梁。

关景鸿还表示,“9+2”各省区达成协议,鼓励中介机构踊跃参与这一区域板块的经贸合作,正因如此,该公司今后每年圈定的泛珠三角目标客户有望超过1000家。
责任编辑:张克然姚虹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