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卡拉奇又接连发生严重爆炸事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09:15 商务部网站

  巴基斯坦众媒体8月8日头版报道:8月7日早上在卡拉奇迪凡士(Defence)住宅管理局附近发生爆炸事件,造成2死3重伤,旁边一个小汽车陈列间的8辆汽车均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坏。巴媒体称,该爆炸是较早前两个地下冲突帮派在卡市制造三起爆炸事件后(两起在卡市的一个商业广场,一起在卡市的一个购物中心)的延续。

  另外,巴基斯坦众媒体8月9日头版头条又报道:8月8日晚上在卡拉奇赛特(SITE)工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业区附近又发生惨重爆炸事件,事件由三个接连引爆的炸弹所致,每个相隔15分钟,造成重大伤亡,媒体称至少9人死亡、50多人受伤。第三枚炸弹幸被警方发现及时拆除,否则伤亡情况会更加严重。

  8月8日傍晚6点45分左右,巴基斯坦赛特工业区附近的一家餐厅内有不少学生正在喝茶、吃茶点,另外一家面包店内有不少市民正在采购,突然响起来不太猛烈的爆炸声;人们(学生居多)刚围拢过来想看个究竟,这时停在旁边的一辆摩托车上的一枚重磅威力炸弹(一公斤重)又突然爆炸,造成围观群众大量严重伤亡。巴警方拆弹小组在现场排查时又发现和拆除了置于一个购物贷内的第三枚炸弹,并称该炸弹是当地制作的,半公斤重,内设定时装置。

  离爆炸现场不远处的巴基斯坦大型工业区内有我中资公司“中国运城制版有限公司”,我室在第一时间打电话了解该公司人员的安全情况,我方20多名中方员工安然无恙,但精神非常紧张。我室对该公司人员进行了慰问,同时再次强调要增强防患意识、不可麻痹大意,加强公司内外的保安措施、尽量减少外出购物及用膳、警惕或远离敏感拥挤的公共场所,严禁围观看热闹。

  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经商室

  2004年8月9日

  (信息来源:驻卡拉奇总领馆经商室子站)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