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记账式\(六期\)国债中标利率4.86%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09:02 上海青年报

  财政部昨日发行的10年期2004年记账式(六期)国债顺利完成了发行目标,最终确定的票面年利率为4.86%,略低于市场预期。此前市场预期本期债券市场收益率在4.90%之上。

  招标结果显示,本期国债在220亿元的计划招标外还获得了22.4亿元的追加投标量,从而使实际发行总量达242.4亿元。其中,竞争性中标量为183亿元,基本承销量为37亿元。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由于本期国债是2004年至今以来财政部发行的期限最长的国债,在市场需求上存在一定的稀缺性,而以寿险公司为代表的长期投资者出于资产配置要求需求较大,因此申购积极性较高,投标总量达到了348.8亿元。在昨日的中标机构中,国泰君安以49.3亿元的认购额名列第一,中国人寿交通银行分别以18.8亿元及18亿元分列第二和第三,前三名的认购总额超过了本期国债发行总额的1/3。

  \(肖红\)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